close



恰歐義大利餐館

這間是位在於絕江旁的一間店

很常經過它,可是一直沒有進去過,

之前有聽說過,它裡面的東西普普而已

但是後來上網查過後,還滿多人介紹的

不信邪的我,還是很想要去吃吃看~~ 哈....



菜單的封面,一個女人

裡面的擺設都是紫色,紫色

連服務生都是穿紫色的衣服,看來老闆應該很喜歡紫色

我也很喜歡,而且 裡面的位子還滿多的!!

聽說二樓還滿多位子的!




任選一道主食+88元 可以任選開胃菜跟飲料各一


開胃菜
 
炸蒙佐瑞拉芝士 裡面是起士,還有可以牽絲,
        但是我的運氣也太不好了吧><
        選到一個空心的!!
        是黑心貨ˋˊ
酥炸花枝
芝士焗烤馬鈴薯 在網路上看到還滿多人介紹的
        我就點了!真的還滿好吃的!
        吃到一半就有點飽了!

他們的前菜真的事還滿好吃的!
而且選的東西還滿多的!還有沙拉可以選
可惜我不愛吃沙拉 哈哈。。。。




奶油 雞肉野菇義大利麵 120元

麵依上來,是三個很大的雞肉,
可是我嘴巴沒那麼大,切成小塊一點應該會比較方便吧。。
而且,他的醬汁好少好少,吃到一半好乾


青醬 杏飽菇牛肉義大利麵 120元




左邊的是 韓式泡菜雞肉義大利麵 150元
右邊的是 茄汁義式香腸義大利麵 150元
     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這個醬汁比較多
     是因為廚師是女生嗎?對男生比較好?





左邊是水果茶 
右邊是熱伯爵奶茶 普普通通



奇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可是我和朋友都覺得還好

我們都沒吃完,真的是沒有很好吃!

還是因為我們都點到地雷?!

義大利麵都是地雷嗎?不過,聽說Pizza和墩飯很好吃

也只是聽說.................................




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52號
(07) 281-6268
營業時間: 10 am-11 pm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