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7-11開始有集點活動後,我就很期待

可惜現在買菸酒都不能算集點了

不然我應該可以收及很多張 哈哈.....


不過 這是上次的活動了



21世紀的烤雞買一送一

飲料是水果茶??好像是吧.........

要不是有人跟我講 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可以換呢!!!!!!!!!!!

這樣我就錯過烤雞了...>.<



近圖~~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2個人要把這些吃掉..有點多= =..

但是,他的肉好嫩好嫩ㄛ~

好吃的手扒雞!!




哈哈...

不過 之前30元有一點 要30點才可以換東西吃

現在60元才一點,但是10點就可以換了耶!!!!!

這樣有比較划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