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跟我家姐阿去逛夢時代,

逛了老半天,看了一堆吃的,越看越餓

選了這間  應該看起來還不錯的店進去吃了

結果,害我們好失望

還要加收10%的服務費耶!!

都沒問我吃完了沒,就把我的餐點收走 扣分 



布根地紅酒牛肉蛋包飯 168大洋

看起來還不錯吃,但是他的牛肉是牛肉片

不是像牛肉麵那樣的牛肉塊,害我好失望



而且蛋包飯裡面的是白飯?!

我一直以為裡面應該要是炒飯吧!?還是只有我們店才這樣!?

咖哩味道也沒有很重,但是 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外面那層蛋皮吧

半生不熟的,光看就很好吃XD



雪花嫩雞排咖哩飯 138大洋

旁邊的蛋真好吃阿~~

雞排雖然看起來很大,但是很薄一片

而且,吃起來有點油油粉粉的感覺

不合我胃口,個人偏好吃起來乾乾的吧!

像IKEA或是斑鳩的窩阿~或是阿亮香雞排。。。。



現在點餐點在+50元 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有飲料跟蛋糕可以點

飲料喝起來普普,但是 他的蛋糕真好吃阿




左邊 千層蛋糕 右邊 瑞士巧克力

千層蛋糕好好吃喔!外面好像很少看到這種

瑞士巧克力上面的巧克力好好吃




這間餐廳被我家姐阿歸為一次店了

可是,我以前好像有來過,

可是沒什麼印象,大概是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吧

才會沒什麼印象

但是 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QQ





村上屋日式歐風咖哩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07-9700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mi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